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工业园区举行2020年度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2 10:38:54  浏览次数:1148次

    7月1日上午,工业园区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李向前,市市场监管局、市委营商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园区领导班子成员,昌湖办事处、园区各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促转型,夯基础、增后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园区建设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此次开工的项目建成后,将对工业园区乃至整个新型化工基地调整产业结构、延展产业链条、完善服务功能、实现智慧管理、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具有深远意义。全区上下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盯紧盯牢,跟进跟死,全面介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抢工期、抓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今天的集中开工项目共7个,概算总投资12.2亿元,年度计划总投资7.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个,分别是化工及涂料产业配套制桶项目和河南中原石油助剂离子表面活性剂项目;城建项目3个,分别是工业园区市政道路项目、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新城寨迁村并居项目;服务业项目2个,分别是工业园区“智慧园区”项目和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