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原阳县到濮阳县考察交流督查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14 16:27:36  浏览次数:42429次


  5月14日,原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局长蒋小莲一行6人,到濮阳县考察交流督查工作。濮阳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局长栗平江带领办公室、督查一室、考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督查机构设置、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重点事项督查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对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督查机制、推动督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蒋小莲一行到县督查局各科室实地查看了机关环境、台账管理等有关情况,并与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进一步交流了督查工作经验。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