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正式成立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1-9-6 10:17:18  浏览次数:11344次

   9月5日,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正式挂牌成立。

   县委副书记何文军主持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运教宣读了《中共范县县委范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范发〔2011〕8 号),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县政府督查局主要职责一是抓好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其它涉及全县中心工作的督促检查;二是抓好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事项的督促查办;三是抓好县委、县政府综合台账管理工作;四是抓好县委、县政府目标管理和综合考评工作;五是抓好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六是抓好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的督促落实;七是抓好全县督查队伍的管理和督查工作的指导协调。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被授予督促检查、参会调研、直接通报、直接汇报、约谈问责、综合考评、奖惩建议、任免建议等八项职权。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县督查局已于8月10日开展工作。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