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濮阳县政府主要领导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28 09:19:35  浏览次数:1770次

  5月26日,濮阳县县长孙庆伟督导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县政府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庆伟一行先后查看了澶州河开挖、中医院、高新中、综合客运站、职教中心、智慧城市建设和盘锦路、国庆路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孙庆伟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庆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科学调度、交叉施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城东办要做好项目占地清表工作,6月中旬全部完成项目占地附着物清理。县督查局要加强跟踪督导,紧盯时间节点,每周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及时通报分包县领导和责任单位。

   孙庆伟强调,要锤炼狠抓落实的作风,各单位要“眼里有活”,对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身先士卒带头干,不当甩手掌柜,抓具体、抓深入,一竿子插到底;进一步完善跟踪问效机制,建立全过程跟踪反馈机制,及时反馈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杜绝出现推一推动一动,更不能出现推了都不动的现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围绕“交地即开工、交房即交证”的目标,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切实增加濮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