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濮阳县积极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18 10:51:38  浏览次数:731次

  5月15日上午,濮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市委营商环境办在濮阳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和营商环境建设爬坡过坎重要节点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督查局作为县委营商委办事机构,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督查担当推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导班子要从讲政治、抓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会议要求,把握工作部署,从思想深处强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带头加强学习,结合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做到学通、弄懂、悟透。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对会议明确的8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濮阳县“6383”督查工作法,把各项工作任务安排细化、实化、具体化,加大督查力度,持续跟踪问效,推动落地生效,确保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三是有效衔接融合。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做好督促检查工作有机衔接结合起来,坚持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融合式发展、一体化推进,以工作落实的高质量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