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南乐县迅速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14 09:04:52  浏览次数:587次

  5月13日下午,南乐县督查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南乐县营商环境建设、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安排了下步营商环境建设、督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大家要正确认识营商环境建设以及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坚强的担当、更过硬的本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督查工作转型升级,发挥好督查服务职能,着力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要积极与各职能部门、企业对接协调,持续做好“部门大调研、企业大走访”活动,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核心指标优化升级,企业发展充满活力动力,发挥好督查服务促进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桥梁”作用,为下步我县在省市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打好基础。

  二要聚焦落实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打通生产经营难点、堵点、焦点问题。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形成特色亮点,打造南乐营商环境新亮点、新标识。

  三要坚持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融合发展、同轨运行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督查职能,推动手续办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使职能部门服务水平再提升,以督查服务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四要加强督查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全面查纠自身问题,强化政策理论学习,狠抓督查作风转变,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人人讲政治的高素质督查队伍,为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