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工业园区:提升营商环境,窗口服务“不打烊”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13 15:51:50  浏览次数:585次

  河南彩之虹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主要研发、产销:水性涂料、涂料原材料,是工业园区招商引资的绿色环保型企业。公司项目负责人陈送军:项目落地后预计总投资2.9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8亿元。

  该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在区市场监管分局办理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及时办理登记注册,后又因该公司的投资人来自于全国各地,需要每个股东网上实名认证签名,方可进行全程电子化办理登记注册。

  公司为急需拿到营业执照,与工业园区签订项目建设协议,争取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收益,夺回因疫情影响而造成的经济损失,5月11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和项目负责人千里迢迢从广东赶来,请求市场监管分局帮助指导尽快办理营业执照。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中午2:00,还没到上班时间,场监管分局注册股股长姜东华断然放弃午休时间,迅速到达区行政服务大厅注册窗口,精心指导企业负责人网上实名认证、上传相关资料,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终于为企业完成了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手续。

  “工业园区的办事效率真快,你们的服务真好,让我们这些外地投资者感到特别温暖!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将加倍工作、加速建设、加快推进,为工业园区经济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河南彩之虹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送军激动地说。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