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副主任孙秋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8:41:41  浏览次数:1788次

  根据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1月15日上午,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副主任孙秋华在机关会议室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孙秋华同志以“波澜壮阔的70年复兴之路”为主题,分“百废待兴、新旧交替的时代”、“徘徊挣扎的计划经济时代”、“在探索中前行的市场经济”、“创造奇迹的改革开放新时代”、“不断完善经济体制,走向伟大复兴”等五个部分讲授了伟大祖国成立至今走过的70载风风雨雨历程,以及几代国家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取得的辉煌成就。授课过程中,孙秋华同志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生动地叙述了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使年轻同志对这一段历史有了更形象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专题党课的主题内容突出,教育效果显著,回顾自己的成长记忆,全体同志一致感慨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濮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