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濮阳市召开“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11-7 15:39:30  浏览次数:2789次


  1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听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出席会议。


  邵景良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市人民医院、阳光大厦部分窗口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智慧金融服务、“刷脸就医”和“先诊疗后付费”、企业开办等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邵景良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委立足我市干部作风实际,决定开展“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这是我市推进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是优化干部作风的有效途径,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更是践行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这项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邵景良要求,针对我市存在的一些部门和工作人员作风不优、政务服务存在堵点难点痛点、办事流程依然复杂和成本高、政策落实不到位、对民生问题重视不够等问题,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反思,全面梳理汇总,纳入工作台账,列入专项整治范围,着力推进解决。要扎实推进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精准施策,着力破解服务群众和企业意识不强、作风不实等方面的问题,以专项整治的成效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市委营商环境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明确“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事项的通知》,各重点部门汇报了“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