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主任马世国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11-2 16:32:32  浏览次数:4069次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1月1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主任马世国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马世国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打造公平透明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助推濮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调研情况,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建设公平透明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助推濮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内容详实接地气,言语质朴用意深,让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标准,在营商环境建设和督促检查中时刻牢记共党员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对照要求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立行立改,做一名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优秀党员干部,为进一步提升督查工作水平、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