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之窗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做合格督查人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7-10-30 08:05:35  浏览次数:7323次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国人民的大喜事。

  作为一名督查人,我们应该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敢于担当、事不避难的进取精神,廉洁自律、甘守清贫的高尚情操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

  作为一名督查人,想要做好督查工作,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唯有坚定信念,才能做好吃苦的准备。截止8月份,工业园区督查办共印发督查通知27期,共安排事项168项,已经完成104项,正在推进64项。看似不多的数据,每一项完成都需要打几十个电话,跑几十里路,加班对我们来讲已是家常便饭。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把每一件上级交办的事项督导完成,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作为一名督查人,想要掌握最新的督查信息,必须要有深入一线的工作精神。身为督查队伍的一员,我们每天工作在一线、生活在一线、调查在一线。只有通过实地调查了解、走访查看,才能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快速准确反馈督查信息。为了完成S209道路拓宽拆迁工作,园区督查办安排专人与办事处人员一起在工作一线,迎酷暑、战高温、克难攻坚,发扬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用时13天完成拆迁任务。共拆除沿街门市房42500余平方米,门前地24500平方米,围墙2000多米,砍伐树木1300多棵,改造油气管道15条,拆除下水道1300米。身为督查人,我们不畏严寒酷暑,不怕艰苦,不管难度多大,一定紧盯不放,切实做到原则问题不让步、执行政策不走样、督导检查不含糊。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督查、督办的事项不走过场,落实到位。

  作为一名督查人,想要按时完成督查任务,必须要有极高的工作效率。受工作机制的影响,工业园区督查办人手紧张,尤其是上级交办的紧急督查任务下达后,督查工作人员和相关单位经常加班加点,再苦再累也没有怨言。截止目前,市委、市政府和市督查等部门共安排交办事项近200件,我们均做到了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对上级重视的东方雨虹项目建设问题,多次主持召开协调会、推进会、现场办公会等,及时拿出了项目推进举措,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得到有效化解。

  督查人,要时刻对照先进、修正自己,认认真真把每项工作都干实,积极高效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事务。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用心血与汗水,为共和国大厦添砖加瓦;用勤劳与智慧,让党旗更鲜艳!(工业园区督查办  赵  强)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