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8:26:28  浏览次数:2149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10月14日上午,市委营商环境办(督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

  廉政教育基地共设“不忘初心、风正帆扬”、“利剑高悬、学思践悟”、“重拳拍蝇、厚植根基”、“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文化自信、廉脉绵延”等5个主题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展厅工作人员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使大家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