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归档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9-5 11:53:58  浏览次数:1746次

     8月29日下午,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报告》从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制度执行、严格监督检查、认真履行职责四个方面对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回顾。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关键还要确保不出事,不出事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守底线、知敬畏,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议强调,2019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要与营商环境建设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廉政教育三个方面工作,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担当起助推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