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范县督查局三项措施提高督查水平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2-4-13 08:59:43  浏览次数:5974次

  今年以来,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不断强化三项措施,努力提高督查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督查职能,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强化能力建设。实行“三个一”学习制度,即每周学习一篇新政新规、研究一篇精品督查理论、培训一次公文写作,努力提高自身组织协调、分析解决问题、文稿写作能力,打造“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措施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以持续开展“一创双优”活动为动力,以实为本,查实情、说实话、献实策。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督促解决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全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解决群众的热点问题,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改善民生、为民造福上。

  三是强化规范建设。实行工作集体研讨制度,坚持每周一召开主任例会,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集中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督查约谈制度》、《督查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等制度进一步推动督查工作规范化。对重点督查工作制定督查实施方案,对督查内容进行分解立项,明确工作重点、完成时限和保障措施,提高了督查质量。

(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