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首个企业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政策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3 16:04:39  浏览次数:843次
  7月2日,清丰县泰昌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首个新开办的企业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政策。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全市统一部署,2020年7月1日起,清丰县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4枚。为确保政策落地,县委营商环境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全程跟踪协调督导,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企业服务中心相互配合,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措施顺利实施。
  “政策落实的很快,不仅免费,我当天就拿到了印章。”清丰县泰昌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王豪杰高兴的说。下一步,清丰县将制定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服务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推动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下硬功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