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优化营商环境,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2 10:34:29  浏览次数:1256次

  为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按照《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濮阳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的通知》(濮营商委〔2020〕3号)要求,经台前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凡在台前县新开办企业,由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四枚(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和发票专用章)。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时可在台前县行政服务大厅同步领取全套公章。

  活动开始第一天,副县长赵现骄亲临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在营业执照申办窗口和企业刻章窗口,赵现骄详细查看了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统计表,要求县市场监管窗口要与印章刻制部门做好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工作,避免企业开办后“多跑一次”。

据了解,为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预计每年为企业节省开支40万元,在增强企业获得感的同时,更有助于推进疫后复工复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下一步,台前县将统筹相关部门,在加快审核企业开办材料的同时,加大对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宣传力度,确保刻章企业取得企业信息后在2-3小时内完成印章刻制,缩短企业开办时限。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