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营商环境办开展庆“七一”红色故事会活动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2 09:47:38  浏览次数:1470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99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7月1日下午,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开展庆“七一”红色故事会活动,回顾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是为唤醒、激发党员内心深处的“红色基因”,筑牢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六位党员干部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先遣连的英雄故事》《“共和国第一军嫂”陈发姑》《革命烈士罗粤宁》《黄继光式的爆破英雄王忠殿》《南京路上的好八连》《二十三枚铜板》革命先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弘扬了正能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