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归档 >> 正文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专门部署严守综合考评纪律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6-12-20 11:11:14  浏览次数:3339次

  12月1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梁宏主持专题会议,强调部署综合考评工作纪律,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参与综合考评的同志参加会议。

  梁宏强调,综合考评工作事关年度工作盘点和实绩评价,事关领导决策参考,事关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热情,全市上下格外关注。作为综合考评工作的牵头组织实施部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必须严格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督查干部的良好形象。

  一是严明工作纪律。所有参与考评的同志,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考评工作,决不允许有丝毫的徇私舞弊、厚此薄彼。要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规定的内容、程序和标准,认真核查被考评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项如实打分,不夸大、不压制、不隐瞒,确保考核结果准确无误。

  二是严明保密纪律。综合考评政策性、政治性强,各组要严格保密,任何人不准与被考评单位私自接触,不准泄露与考评有关的信息,不准发生跑风漏气现象,不准私自留存有关材料,不准就综合考评有关问题私自表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统一行动。

  三是严明廉洁纪律。坚持廉洁考评、公正考评,任何人不得参加被考评单位任何形式的宴请,不得接受被考评单位的任何馈赠,不得提出与综合考评工作无关的任何要求,不得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考评的活动安排,确保职务行为的廉洁性。

  梁宏要求,全体参与考评的督查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带头严格遵守考评纪律,同时要切实履行督查监督职能,对组内其他成员提醒到位。一旦发现任何违反考评纪律的现象,严格追究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监督责任。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