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考核考评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4-12-18 16:04:58  浏览次数:10556次

各县(区)党委、人民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直各单位,中央、省驻濮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4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围绕“二三五”赶超目标,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一创双优”活动成果。按照“统一组织、集中考核、分工负责、综合评定”的原则,由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抽调承担考核任务的职能部门人员组成考评组,集中时间进行考评。

  二、考评时间

  2015年元月上旬。

  三、考评对象

  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华龙区、开发区、工业园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126个市直单位。

  四、考评内容

  …………

  全文请下载:关于做好2014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濮考评办〔2014〕2号).pdf

                濮阳市2014年度县(区)科学发展考评实施细则

                濮阳市2014年度市直单位重点工作考评实施细则 

                2014年综合考评相关表格


关于统筹安排年终各类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统筹安排年终各类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濮办〔2011〕62号)要求,现就2014年度年终表彰奖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集中表彰奖励范围

  (一)市委、市政府联合或单独发文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或单独发文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三)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名义发文对全市中心工作进行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二、组织实施

  年终表彰奖励工作由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

  三、运作程序

  …………

  全文请下载:关于统筹安排年终各类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濮考评办〔2014〕4号).pdf

 

濮阳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17日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