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南乐县督查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主题活动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6 10:17:59  浏览次数:1259次

  7月4日,南乐县督查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到近德固乡佛善村“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南乐县佛善村党支部成立于1927年4月,是濮阳地区最早的中共农村党支部。它的建立及其领导的早期农民运动,唤起了大批群众的觉醒,发展壮大了党的组织。佛善村党支部带领群众同土豪劣绅开展的一系列反压迫、反剥削的斗争,推动了濮阳地区早期农民运动的发展,在某种意义上为后来大规模的革命斗争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在纪念馆里,全体督查人员跟随讲解一起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聆听了刘大风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历程,感受了南乐县基层党组织从成立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今,从酝酿到建立,从曲折发展到逐步壮大的过程。随后,南乐县督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督查干部的党性修养,用正能量凝心聚力,用主旋律攻坚克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全力以赴完成督查工作任务,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努力开创督查工作新局面。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