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清丰县: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3 16:12:29  浏览次数:925次

  一直以来,清丰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发展活力的“牛鼻子”来抓,主动顺应发展规律,积极转变发展方式,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真心诚意“引商”。拟出台《清丰县支持双招双引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制定启动资助、融资扶持、创新奖补、场地支持、税收支持、安居保障、服务支持、土地用房支持、投资到位支持、财政贡献支持、金融支持等方面措施。

  二是利好政策“惠商”。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各级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各职能部门建立完善的优化营商工作推进机制,紧贴企业需求,聚焦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列出清单,分类、分层、分责限期挂账整改。

  三是优质服务“亲商”。不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加强政策解读和办事流程的互动交流,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发挥首席服务员作用,协助企业解决在办理注册登记、市政需求以及劳动用工等方面问题,为落地项目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四是和谐环境“安商”。通过政策汇编、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发布最新政策、展示企业风采,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升用工单位和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