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第二党支部与殷庄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30 10:31:58  浏览次数:1061次

  6月28日下午,市委营商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一行7人,按照脱贫帮扶结对共建的要求,深入脱贫联系点濮阳县梨园乡殷庄村,开展机关党支部与村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村后,广大党员积极宣讲当前支农惠农和脱贫政策,引导贫困群众进一步转变观念,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根据走访了解的情况,协同村两委制定脱贫后发展规划,制定详实的村、户帮扶方案,跟踪了解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和贫困村贫困户发展变化情况,调整完善帮扶措施,推动培养壮大党员致富带头人队伍,把村支部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活动中,机关第二党支部为殷庄村支部购置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消暑食品,赠送了党的政策、农产品销售等系列书籍,并组织两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开展了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受到了殷庄村民的一致好评。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