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端午节廉政恳谈会议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29 09:55:30  浏览次数:1520次

  6月24日下午,市委营商环境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端午节廉政恳谈会议,总结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对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做好端午节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廉政教育三个方面着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履职尽责,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复工复产、重点工作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端午节期间要做好廉政工作,预防节日期间发生腐败问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把好廉政关,谨防“节日病”;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分管科室的教育监督管理;机关党总支要联合综合科,加强节日期间机关内部廉政情况的监督检查。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委营商环境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肯定,指出市委营商环境办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分管人员的廉政建设,机关保持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纪检监察组还对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加强廉政警示案例学习等具体指导意见。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