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12 11:27:00  浏览次数:705次

  6月9日、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先后赴中行濮阳分行、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参加调研。

  在分别召开的中行濮阳分行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座谈会上,黄旭东强调,民营企业是创造市场活力、安置劳动力就业、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希望各职能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建立经常性沟通交流机制,履行好各自职能,密切合作,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察民营企业实情、解民营企业困难,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健康发展,积极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