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8 09:44:34  浏览次数:719次

  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如何?我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是否真正落实?企业首席服务员作用发挥得怎样?6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邵景良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战部、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工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较小,生产经营逆势上扬、利润不减反增。在该公司,一块由市科协颁发的濮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牌匾吸引了邵景良的注意,“你们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方面做得不错。”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借助市科协专家平台,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濮阳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邵景良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首席服务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真正为企业解难纾困。

  市智慧城市云计算中心目前已经入驻政务类项目49个,企业上云165家,在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和城市管理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听取汇报后,邵景良指出,城市云是城市新基建的核心内容,在运行中要发挥技术优势、打破管理壁垒、提高运行效率,让城市运营更高效、管理更精准。

  在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邵景良认真了解群众来电情况:“每天能接到多少群众来电?”“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哪些领域?”“接到损害营商环境方面的投诉,你们怎么处理?”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把群众诉求反映到位、交办到位、落实到位,搭好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增强群众获得感。

  调研结束时,邵景良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只有始、没有终。各有关部门要更加精准有效地落实政策,更加便捷高效地优化服务,更加彻底到位地简政放权,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