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清丰县落实惠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5 17:20:49  浏览次数:898次

  今年来,清丰县针对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强化企业融资、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制定“服务企业暖心措施10条”、“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台账”等政策措施,并先后派驻36名驻企业第一书记和70名首席服务员,坚持“帮忙不添乱”,当好“店小二”和“守夜人”,突出工作重点,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清丰县营商环境办(督查局)对首席服务员到岗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日汇总和不定期现场督查。至目前,现场查看213人次,均在岗并高标准开展工作。

  下一步,清丰县将在首席服务员管理上下功夫,完善制度,加强培训,提升首席服务员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工作重点,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让首席服务员发挥更大的作用,让企业得到真正的实惠。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