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华龙区委营商办学习市委书记宋殿宇在全国人大会上的发言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26 10:25:33  浏览次数:1218次

  5月25日下午,华龙区委营商办(督查局)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人大代表、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在全国人大会上“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讲话。

  会上,华龙区委营商办主任、督查局局长刘娟领学了市委书记宋殿宇的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如何建立健全企业(项目)服务长效机制、如何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等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连续出台一系列的政策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尤其是派驻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制度,市县联动、精准服务,真正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作为主城区,华龙区营商环境建设和濮阳市一衣带水,紧密相连,区委营商办必须主动担当作为,深度思考如何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相关政策、如何挖掘营商环境建设亮点等,切实推动华龙区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学习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新政策、新理论,往深里学、往心里学,提高认识,拓宽视野,学以致用。二要做好79家重点(企业)项目的首席服务员统筹和管理工作,引导首席服务员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发挥其服务企业的作用。三要完善服务企业问题“收集-梳理-解决-反馈”机制,重点解决一批影响企业发展久拖未决的问题,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四要继续坚持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融合式发展、一体式推进,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切实提升营商环境核心指标,加快督查工作转型升级,将华龙区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做实做细,为濮阳市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