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濮阳市召开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培训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3-15 12:26:58  浏览次数:1283次

  3月14日,濮阳市召开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培训会,推动市直单位首席服务员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步伐,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首席服务员的职责是发挥“五大员”作用,当好惠企政策宣传员、安全环保提醒员、企业问题协调员、企业党建指导员、营商环境监督员。各位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积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满负荷运转。

  会议强调,首席服务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提升素质,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帮忙不添乱”,当好“店小二”和“守夜人”;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帮助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解决企业用工短缺、资金紧张、原材料缺乏、供应链不畅等突出问题,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的通知》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会议精神,对《河南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濮阳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二十条政策措施》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