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濮阳首批40名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上岗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2-28 15:34:51  浏览次数:1741次

  2月27日,我市召开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派驻动员会,安排首批40名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到企业报到,并立即开展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景良指出,向重点企业(项目)派驻首席服务员,是落实中央、省、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熟的良好平台。我市全面实施重点企业(项目)首席服务员制度,旨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首席服务员要深入细致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强化举措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围绕发展指导企业做好党建。  

  邵景良强调,派驻单位要全力以赴当好首席服务员的坚强后盾,积极对接所派驻的首席服务员,为其提供必要的办公和生活条件,并指定专人配合工作。各县区要为首席服务员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市委组织部、市委营商环境办要加强对首席服务员的日常管理,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派驻的40名首席服务员的服务对象为我市39家企业、1个项目,服务时间1年,主要职责是当好“五大员”(惠企政策宣传员、安全环保提醒员、企业问题协调员、企业党建指导员、营商环境监督员)、做到“五到位”(惠企政策宣传到位、企业问题收集到位、问题跟踪解决到位、指导企业党建到位、监督政策落实到位)。 (记者 王莹)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