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范县县委营商办(督查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2-5 15:22:40  浏览次数:2532次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及时将党的关怀温暖传达到基层群众,2月3日,县委营商办(督查局)到派驻第一书记所驻村白衣阁乡焦庄村和龙王庄镇高菜园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辛勤付出的防控工作人员,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他们送去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物资。

  在白衣阁乡焦庄村、龙王庄镇高菜园村,县委营商办主任郑全利详细了解村内疫情防控人员安排、值班值守、疫情排查、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指出村两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令,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得力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村民筑起了坚固防线,实现了零确诊、零疑似。鼓励大家要加大防控力度,尽职尽责,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治措施,有效控制疫情传播,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同时,郑全利一行到龙王庄镇南王庄村和新区阳光新城小区卡点进行了督导检查。(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