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华龙区迅速落实督查问责要情专报问题整改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2-5 09:30:48  浏览次数:1892次

  2月4日上午,华龙区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问责组《督查问责要情专报》第8期反馈我区问题情况,深入到岳村镇、孟轲乡、濮东办、大庆办、胜利办、人民办进行督导核查。在设卡值班点,现场一一核查了市督查问责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出入口登记、防疫装备配备、返乡人员排查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在岳村镇、孟轲乡、濮东办等涉农乡镇办详细询问了解乡镇办、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学习落实市指挥部政令情况,要求通过张贴告知书、喇叭广播、手机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切实把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部署传达到每名干部、每户群众,保证政令畅通、上情下达。

  在各村进出村道路口实地察看各村24小时值班情况和防疫力量、防疫装备配备情况,并在波头集就市指挥部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进一步明确防控责任,保证各值班卡点配备值班房、红外测温计、医用口罩、消毒物资,高标准抓好值班值守,全力以赴确保疫情各项管控工作无漏洞、无盲区。

  在各村居排查点详细查阅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底册,了解隔离人员每日体温监测,生活保障具体工作,指出不明不细问题,要求继续保持疫情战斗状态,坚决做好湖北疫区和信阳、南阳、驻马店等豫南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和隔离观察,全面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以最严措施防止疫情输入。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华龙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市指挥部《督查问责要情专报》反馈问题为整改契机,广泛宣传发动,明确专班,加大督导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华龙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