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濮阳县督查干部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坚决守好督查阵地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2-3 16:07:08  浏览次数:5424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濮阳县督查干部迅速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坚决守好督查阵地,持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强力督查,为全县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督查担当。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濮阳县督查干部进行了集中宣誓、全体同志签订请战书;每天召开督查干部会议,按照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精神,第一时间调整防控督导工作重心,迅速安排部署当天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安排到哪里、督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哪里问题最突出,督查利剑就指向哪里,在战斗一线树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督查使命。

  ——尽锐出战,真督实查

  抽调精干力量组成11个联合督导组,对县城区社区、小区、单位家属院及各乡镇、村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限时解决、追踪核实,并将每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呈报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任务一项一项落实。截止目前,已经发现并督办解决问题120余个。

  ——网上答疑,疏导情绪

  针对群众通过“市长信箱、网民留言、疫情热线”等信息平台反映濮阳县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安排督查干部快速处理、立即交办、现场核查,并将具体情况第一时间在网络上予以回复,及时化解群众恐慌心理,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上级累计交办新型肺炎疫情投诉举报问题34个,目前已全部办结,并对投诉人进行了回访,均表示满意。

  ——精准参谋,服务决策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每天对县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统计,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科学分析,提出工作建议,及时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阅,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截至目前上报县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动态6期,编发《督查在线》手机报30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濮阳县督查干部将不忘督查初心、牢记督查使命,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同全县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濮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