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查办 >> 正文
市人大到南乐县督导视察一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8-14 17:44:27  浏览次数:2025次

  今年2月召开的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苏伟涛等10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教育与美丽乡村建设同步发展的建议”被确定为一类建议,由市政府交由市教育局进行办理。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梁宏带领督导组到南乐县,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导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万英、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参加督导视察。  

  徐兰峰一行先后深入元村镇中学、幼儿园,寺庄乡第一实验小学,西湖小学、幼儿园,南乐县一高等处实地督导视察,查看教师周转房,并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徐兰峰对南乐县在推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所提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期盼。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政府部门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尤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依法办事,认真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均衡资源、补齐短板、强化保障,落实教师待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农村教育发展振兴。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办理到位、沟通到位,就有关问题与人大代表达成共识,通过扎实的工作、诚恳的态度让人大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努力推动我市农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