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 正文
关于市城区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一)(濮督通〔2018〕25号)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8-11-5 16:23:21  浏览次数:3811次

  10月份以来,为推进市城区学校项目建设,市政府领导多次组织召开推进会、协调会,并到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对标年度任务,以半月为节点倒排了第四季度建设工期,组织精干力量加快手续办理、组织实施等工作,项目进度较前三季度明显加快,但总体进展不容乐观,如期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形势严竣。

  截至10月31日,市城区12个学校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1. 已建成投用1个:市教育局负责的市直幼儿园卫河园区。

  2. 已动工建设4个:示范区负责的绿城实验学校二期、卫都幼儿园,开发区管委会负责的濮上实验学校,华龙区政府负责的幸福路小学。

  3. 未动工项目7个:市教育局负责的市第十中学小学部教学楼、市第五中学小学部教学楼,市油田教育中心负责的油田第三高级中学教学综合楼、油田第十七中学教学楼,华龙区政府负责的戚城小学,开发区管委会负责的裴王合小学,示范区管委会负责的崇文小学。

  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教育局、市油田教育中心、华龙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示范区管委会作为项目建设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务必站位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切实把学校建设作为今后2个月工作中的首要任务来抓,亲力亲为,主动协调项目手续办理,统筹制定工作预案,明确精干人员盯死守牢,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市发改、财政、政府投资办、规划、住建、综合执法、环保等部门要履职尽责,提高效率,在审核项目手续时尽量缩短时限,或通过提前预约、集中审核等方式,加快手续办理,全力服务好民生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加大督导力度,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予以问责。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