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暨市委务虚会议举行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8-7-9 16:00:49  浏览次数:1973次

  7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暨市委务虚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使濮阳由区域边缘走向改革开放的前沿,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增添濮阳色彩。

  市领导郑大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管永国、孙永振、王天阳、黄守玺、张宏义、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李莉荣、杜跃武,以及张志强、刘东波、马宜品、宋伯迅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市长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谈了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谋划情况;各县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总体思路、预期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方面,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谋划情况作了汇报。大家围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增添濮阳色彩”的主题,打开思路、畅所欲言,针对一系列事关濮阳近期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进行了有深度、有见地的探讨,既讲优势又找问题,既谈发展思路又提对策建议,发言十分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宋殿宇指出,这次会议安排得很紧凑,开得很圆满、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解放思想、打开思维,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也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分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濮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标准对各自的工作谋划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切实把工作谋准、谋深、谋实、谋到位。同时,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纳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用好这次务虚会议的成果。

  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宋殿宇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贯彻。各级党委(党组)要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年重点学习任务,列出专题深入研讨,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坚持联系实际,注重结合,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濮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贯通起来,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要追求透和准,做到对会议精神吃得更透、把握得更准,真正学出胸怀、学出担当、学出责任、学出干劲,推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濮阳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二要紧密结合濮阳实际。如何才能让濮阳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上来深入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使每一项工作有抓手、载体、平台,确保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三要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拉高标杆,实干争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工作推动濮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要激发干部作为。要教育干部、爱护干部、信任干部,敢于压担子、交任务,在推进发展和重大工作中锤炼干部作风,为担当负责的干部担当负责,不断凝聚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增添濮阳色彩的强大正能量。

  五要广泛宣传教育。全市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采取扎实有效举措,运用各种宣传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热潮,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动员,发出“争做出彩濮阳人”的号召,激荡起濮阳儿女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增添濮阳色彩。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