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 正文
关于1至3月份领导批示、网民留言《市长信箱》办理情况的通报(濮督通〔2018〕3号)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8-4-16 09:13:56  浏览次数:12593次

  1至3月份,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共办理市委书记、市长等市领导批示交办事项36件,已办结36件;办理人民网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和市委书记、市长留言732条,已办结715条,正在办理17条;办理《市长信箱》群众来信件922件,已办结890件,正在办理32件。

  在办理工作中,濮阳县、清丰县、范县、华龙区、示范区、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油田教育中心等县(区)和市直单位高度重视,在面临承办事项较多,且一些问题较为复杂的情况下,敢于迎难而上,主动协调处理,负责承办的事项能够做到事实调查清楚,问题处理得当,报告详实规范,并注重及时向群众反馈结果,确保了承办事项高质量办结。

  工作中仍有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够,责任意识不强,不仅影响了全市办理工作大局,而且损害了我市党委政府形象。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对交办事项办理不积极,答复不及时,时常需要提醒催促,个别问题催促后仍不重视,引发了群众诸多舆论批评。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民政局承办的网民留言和《市长信箱》事项签收慢、回复慢,工作效率较低,为我市作风建设带来了负面影响。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重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工作作风,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确保领导批示精神落到实处,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妥善解决,不断提升我市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