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加快推动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濮阳最具特色的城市新标识,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和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部署,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设立投诉举报平台,受理企业对损害全市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征集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县区、部门处理,重大、典型问题线索直接派员督查,并向企业反馈处理结果。
  本平台暂不受理公民个人诉求事项。公民个人诉求类事项、意见建议等,请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市长信箱等其他渠道反映。
  本平台为测试版,后续功能完善中。本站保留自行升级的权利。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所在区域:
法人代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投诉信息
标题:
附件:

手机投诉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